繁体
213:梦见王琳萱,好兆头
平头上下打量了我一番,推了推我,不屑地说,"你他妈谁啊?"
这时,突然一个同学吼道,"老师,这个外校的来我们们班闹事。"
一个中年男人走了过来,看了我一眼,说,"干嘛呢?"
我说,"没!"然后,转身离开了。
突然觉得自己是sb,这样一来,岂不是又害了宁静,x!
黄君吼道,"哎,哎,哎,走什么?"顿了顿,继续说,"老师,这人是来闹事的。"
我加快了步伐,直往楼下走。心中想着,妈的,刚才几个小时,我他妈在想什么?这下好了,仇没报上,宁静又得遭殃。
我给宁静发去信息,"哎呀,我错了!"然后,我又从另一边绕回黄君教室所在的楼层,在一边徘徊着。
宁静回复到,"怎么了?"
我回复,"我刚去7班了。"
宁静回复,"你现在在哪儿?没事吧?"
我回复,"我没事,但我怕你有事啊。我错了。"
宁静回复,"没事,她们也不能把我怎么样,你快回去吧。"
我始终不放心,下课的时候,准备去宁静班上看看,结果没走两步便看见黄君了,黄君大声喊道,"郭小明,给我站住!"说罢,跑了过来。
我站着没动,黄君跑过来,笑了笑,说,"呀,又回来了,怎么的,想打我?"
我低声下气地说,"刚对不起啊!"想想都觉得气愤,窝囊。
黄君一愣,说,"啥?我没听错吧?"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finalbooks.work
(>人<;)